為支持及推廣香港音樂,會所1號聯同香港市區重建局及金浪音樂中心合辦《歌手1號》歌唱比賽。以「參與、學習、欣賞、分享」為宗旨的《歌手1號》歌唱比賽,打破一般比賽框架,從海選階段實行「無得一叮」,讓每位參加者都有踏上台板的機會!比賽將經過一個月海選,所有參加者,均可唱畢其比賽歌曲,將比賽變成舞台,用歌聲告訴每一個人:生而璀璨,人人都有機會踏上舞台發光發熱!

音樂並非只為比賽,最重要是欣賞和分享!《歌手1號》不止提供不同演出舞台及機會,是次比賽更特設「專業歌唱技巧音樂日營」,邀請專業音樂導師於海選前指導參加者歌唱技巧,亦邀得職業歌手分享舞台應對等重要經驗,務求參加者全力參與,從比賽中增值及學習,以歌聲表達自我,在音樂中成長。

《歌手1號》歌唱比賽詳情:
參賽資格:15 歲至35歲香港永久居民
伴奏形式:參賽者必須自行提供有關的背景音樂 (MMO),格式為 MP3或WAV,其他格式一律以棄權論。參賽同學如需樂器伴奏,均需自備樂器;惟大會不接受樂隊專用的樂器(BAND EQUIPMENT)
報名費用:每位/每隊$150
報名日期:2014年5月5日至5月25日
下載參加表格

歌唱技巧分享營︰
日期:2014年6月1 日
費用全免,活動為3小時;
經驗導師及職業歌手,講解示範歌唱技巧、聲音運用及分享比賽時面對的壓力,為參賽者在賽前提供充份的準備,踏上華麗舞臺。